menuimg線上客服:請按此
menuimgTEL:(02)23648402
menuimgFAX:(02)23677619
menuimgE-Mail:請按此
menuimg訂閱電子報:請按此
menuimg訂閱RSS:請按此




CheapMarket超值行銷通方案

成立緣由


多年來在各大教育中心講授課程的經驗中,往往因為軟體版本老舊以及課程時數規劃等搭配限制問題,無法盡如人意,一直覺得還可以再多為教育方面做些什麼,傳統的電腦進修中,也常因為限於場地、行政人員、硬體更新維護、軟體授權等成本,導致課程費用較高,拜現今筆電的普及、便宜與強大,幾乎人手一台筆電,因此便構思讓學員自備筆電的上課模式,軟體可暫時安裝最新的試用版,如此這些節省下來的成本,便可以回饋反應在給學員的學費上了。

課程內容的品質,最主要仍是來自於講師端,講師若能有實務經驗與準備充裕,輔以淺顯易懂的授課技巧,讓學員能有效率的吸收與應用,這應該是最主要的目的,這可能會比提供豪華的周邊或飲食要來的實際一些,雖然攜帶筆電上課多少仍會產生些不便,但克難一些的小班教學,反而更能專注學習,讓學員真正能領悟內容並轉化到自己的實作應用。

希望這個新的教學模式,能夠破除便宜沒好課程的迷思,簡化掉中間過多的不必要成本,學員不必支付太過高而的費用,而講師也能夠有合理的鐘點報酬,如此才能形成良性循環,真正達到「便宜也有好貨」的境界。

提出這個平價、專業、特殊的教學企劃構想後,很高興獲得許多友人與廠商的支持與幫忙,讓場地、宣傳等都能夠一切順利,期望創意眼資訊研習學院的推出,能夠拋磚引玉,吸引到更多優秀的講師加入,以及造就更多的資訊、行銷、企劃人才!